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不舒服。。。

Posted by blinking-star-sceret at 11:54 PM
我的心
不舒服。。。
最近
很多人都对我说。。
你变了

是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变得不开心了
好想大声的哭出来

可能是太闷了吧
总爱胡思乱想。。

算了吧。。
就这样算了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zhikuan~


0 comments on "不舒服。。。"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不舒服。。。

我的心
不舒服。。。
最近
很多人都对我说。。
你变了

是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变得不开心了
好想大声的哭出来

可能是太闷了吧
总爱胡思乱想。。

算了吧。。
就这样算了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zhikuan~


No comments:

 

blinking-star-secrets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