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对不起

Posted by blinking-star-sceret at 3:43 PM
对不起。。。
是我给了你希望
一开始
我的确认为我自己会接受你的
可是。。
时间久了
更认清了自己的心。。
还是觉得单身比较适合我

还是觉得。。
比较喜欢之前的我们
一起出街
一起玩
zat来zat去。。

谢谢你
为我花尽心思
至于你的问题。。
机会??
我不知道
以后再说吧 =)

*i'm sorry.....



~zhikuan~

0 comments on "对不起"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
是我给了你希望
一开始
我的确认为我自己会接受你的
可是。。
时间久了
更认清了自己的心。。
还是觉得单身比较适合我

还是觉得。。
比较喜欢之前的我们
一起出街
一起玩
zat来zat去。。

谢谢你
为我花尽心思
至于你的问题。。
机会??
我不知道
以后再说吧 =)

*i'm sorry.....



~zhikuan~

No comments:

 

blinking-star-secrets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