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I am back!!!!!

Posted by blinking-star-sceret at 2:04 PM
哈哈。。。已经八百年没update我的blog了。。。
不知道为什么的。。突然想写blog。。
最近,生活过得蛮充实的。。要更贴切的形容的话就是--忙碌+闷。。

每天一大早就起床去上班。。
下午回家上网,改作业,准备作业。。
晚上看戏。。。
这样就过了一天了。。
虽然看似很充实。。但其实真的很闷!!

真的真的很好想念以前在学校上课的日子。。
一去到学校就是讲话。。哈哈
虽然我们天天都见面。。但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尤其是跟J盈。。好像永远都聊不完的。。。
一大班朋友坐在一起聊天,讲废话(哈哈)的生活。。。
真的让我好怀念。。

现在。。
朋友这两个字好像离我好远。。
以前的无所不谈好像变成了陌生的问候语。。




~zhikuan~

0 comments on "I am back!!!!!"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I am back!!!!!

哈哈。。。已经八百年没update我的blog了。。。
不知道为什么的。。突然想写blog。。
最近,生活过得蛮充实的。。要更贴切的形容的话就是--忙碌+闷。。

每天一大早就起床去上班。。
下午回家上网,改作业,准备作业。。
晚上看戏。。。
这样就过了一天了。。
虽然看似很充实。。但其实真的很闷!!

真的真的很好想念以前在学校上课的日子。。
一去到学校就是讲话。。哈哈
虽然我们天天都见面。。但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尤其是跟J盈。。好像永远都聊不完的。。。
一大班朋友坐在一起聊天,讲废话(哈哈)的生活。。。
真的让我好怀念。。

现在。。
朋友这两个字好像离我好远。。
以前的无所不谈好像变成了陌生的问候语。。




~zhikuan~

No comments:

 

blinking-star-secrets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