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

Posted by blinking-star-sceret at 2:25 PM
今天。。
teacher punitha mc。。。
身为‘助教’的我。。。
理想当然的成为了代课老师。。
哈哈。。。
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
因为我可以找时间让他们完成我的华语功课。。。
那我就不用这么烦了。。。
更高兴的是。。。
teacher emily 来帮我。。。
一切变得更简单和容易了。。。
当teacher emily 带他们下去上maths montessori课时。。
我还可以留在班上改书。。哈哈
庆幸teacher kelly没看到。。。


明天晚上mummy公司有dinner。。
期待-ing~~
哈哈。。。
新年还没到。。
但我却拿新衣来穿了。。
哈哈。。。



~zhikuan~

0 comments on "。。。"

Friday, February 5, 2010

。。。

今天。。
teacher punitha mc。。。
身为‘助教’的我。。。
理想当然的成为了代课老师。。
哈哈。。。
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
因为我可以找时间让他们完成我的华语功课。。。
那我就不用这么烦了。。。
更高兴的是。。。
teacher emily 来帮我。。。
一切变得更简单和容易了。。。
当teacher emily 带他们下去上maths montessori课时。。
我还可以留在班上改书。。哈哈
庆幸teacher kelly没看到。。。


明天晚上mummy公司有dinner。。
期待-ing~~
哈哈。。。
新年还没到。。
但我却拿新衣来穿了。。
哈哈。。。



~zhikuan~

No comments:

 

blinking-star-secrets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