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For you.

Posted by blinking-star-sceret at 1:00 AM
一个人回去很不好受吧?
回到同样的地方,
吃着同样的食物,
上着同样的课,
可是,
身边的人却不同了。。
一定很难受。。

不过,
没关系 =)
一切都会变好的。。
相信我。

记得要常用心的笑
这样才会找到用心对待你的朋友
记得收起你那酷酷的样子
不要摆出一副生人勿近的脸
记得要学会放下
不要把所有事情都看得那么重

最重要的是
记得用功读书
不要一边看电脑一边读书了
该睡的时候睡
该读的时候读
不要熬夜了

加油吧♥
我相信
没事情是可以难倒你的

我都这么强了
你不会输给我吧 =)

*还有,不要因为这而流泪哦~




~zhikuan~

0 comments on "For you."

Monday, January 30, 2012

For you.

一个人回去很不好受吧?
回到同样的地方,
吃着同样的食物,
上着同样的课,
可是,
身边的人却不同了。。
一定很难受。。

不过,
没关系 =)
一切都会变好的。。
相信我。

记得要常用心的笑
这样才会找到用心对待你的朋友
记得收起你那酷酷的样子
不要摆出一副生人勿近的脸
记得要学会放下
不要把所有事情都看得那么重

最重要的是
记得用功读书
不要一边看电脑一边读书了
该睡的时候睡
该读的时候读
不要熬夜了

加油吧♥
我相信
没事情是可以难倒你的

我都这么强了
你不会输给我吧 =)

*还有,不要因为这而流泪哦~




~zhikuan~

No comments:

 

blinking-star-secrets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