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Posted by blinking-star-sceret at 1:26 PM
过了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情人节
一大班同学一起去起火锅。。
说真的。。
真的过得很开心
很感谢所有送我情人节礼物的人。。
很感谢an11b。。
因为你们。。
我过了一个美好的情人节。。

thanks edison =)
da most surprise valentine's present
n i really really like it a lot

thanks yue ern
这是我活了19年以来第一次收真花。。哈哈

thanks aki
经常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然后一一为我实现

thanks tjun git
thanks 4 still remember me on valentine's day..haha


*是时候把心打开了吗?
** 有时候,善意的谎言只是为了不要别人为自己担心。。
*** 真的很感动你为了我而花尽心思。。



~zhikuan~

0 comments on "情人节"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过了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情人节
一大班同学一起去起火锅。。
说真的。。
真的过得很开心
很感谢所有送我情人节礼物的人。。
很感谢an11b。。
因为你们。。
我过了一个美好的情人节。。

thanks edison =)
da most surprise valentine's present
n i really really like it a lot

thanks yue ern
这是我活了19年以来第一次收真花。。哈哈

thanks aki
经常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然后一一为我实现

thanks tjun git
thanks 4 still remember me on valentine's day..haha


*是时候把心打开了吗?
** 有时候,善意的谎言只是为了不要别人为自己担心。。
*** 真的很感动你为了我而花尽心思。。



~zhikuan~

No comments:

 

blinking-star-secrets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