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心情

Posted by blinking-star-sceret at 5:17 PM
这到底是什么心情?
开心?
伤心?
失望?
难过?
兴奋?
不知道。。。。
但我不喜欢这种心情。。
讨厌!讨厌!
通通都离我远远去。。

不管了!!!
等下我要痛痛快快的吃一顿!!!
steamboat~我来了~



~zhikuan~

0 comments on "心情"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心情

这到底是什么心情?
开心?
伤心?
失望?
难过?
兴奋?
不知道。。。。
但我不喜欢这种心情。。
讨厌!讨厌!
通通都离我远远去。。

不管了!!!
等下我要痛痛快快的吃一顿!!!
steamboat~我来了~



~zhikuan~

No comments:

 

blinking-star-secrets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