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烦恼 @.@

Posted by blinking-star-sceret at 8:27 PM
无论有什么烦恼,只要记住还有现在,未来,家人,朋友,微笑和。。。。。。最重要的—我,将会永远在你心中。不管在这个地球上的哪一个角落,不管我们是否有常见面,不管你是否有许多很要好的朋友,只要记得我是你的朋友,那就足够了。。。只要有这个信念,烦恼再也不是烦恼,烦恼只是提醒你心中有我这个朋友罢了。。。

by 杨盈



~zhikuan~

0 comments on "烦恼 @.@"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烦恼 @.@

无论有什么烦恼,只要记住还有现在,未来,家人,朋友,微笑和。。。。。。最重要的—我,将会永远在你心中。不管在这个地球上的哪一个角落,不管我们是否有常见面,不管你是否有许多很要好的朋友,只要记得我是你的朋友,那就足够了。。。只要有这个信念,烦恼再也不是烦恼,烦恼只是提醒你心中有我这个朋友罢了。。。

by 杨盈



~zhikuan~

No comments:

 

blinking-star-secrets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